博路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94|回复: 14

后二七码复式技巧(附带后二八码复式技巧)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99

帖子

2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发表于 2018-8-2 17: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应方法,比如上期087期后二开34,找到34的对应七码为1236789。
以下2-5期七码后二复式就是1236789,中后更换,挂后也更换新一组!

  

二星 对应七码

00 0145679

01 1236789

02 1236789

03 0134589

04 0134589

05 0145679

06 1236789

07 1236789

08 0134589

09 0134589

10 0125678

11 1236789

12 0234789

13 0134589

14 0145679

15 0125678

16 1236789

17 0234789

18 0134589

19 0145679

20 1236789

21 0134589

22 0134589

23 0125678

24 1236789

25 1236789

26 0134589

27 0134589

28 0125678

29 1236789

30 0234789

31 0134589

32 0145679

33 1236789

34 1236789

35 0234789

36 0134589

37 0145679

38 1236789

39 1236789

40 0134589

41 0125678

42 1236789

43 0234789

44 0134589

45 0134589

46 0125678

47 1236789

48 0234789

49 0134589

50 0145679

51 1236789

52 1236789

53 0134589

54 0134589

55 0145679

56 1236789

57 1236789

58 0134589

59 0134589

60 0125678

61 1236789

62 0234789

63 0134589

64 0145679

65 0125678

66 1236789

67 0234789

68 0134589

69 0145679

70 1236789

71 0134589

72 0134589

73 0125678

74 1236789

75 1236789

76 0134589

77 0134589

78 0125678

79 1236789

80 0234789

81 0134589

82 0145679

83 1236789

84 1236789

85 0234789

86 0134589

87 0145679

88 1236789

89 1236789

90 0134589

91 0125678

92 1236789

93 0234789

94 0134589

95 0134589

96 0125678

97 1236789

98 0234789

99 01345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8-8-2 18:2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发表于 2018-8-2 19: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迷恋楼主,楼主只是个传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8-8-2 20: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8-8-3 19: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8-8-4 07: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君,我来啦,想我了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8-8-5 05: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不要小看我,我可不是吃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8-8-6 18: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用你的脾气来挑战我的个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8-8-6 20: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8-8-7 05: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许动,我是来抢沙发的,沙发没有,板凳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博路发 ( 菲律宾ICP备73292958号-1

GMT+8, 2019-7-24 09:09 , Processed in 0.31213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博路发© 2010-20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