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路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博路发
123123
查看: 894|回复: 14

套利的一些看法

[复制链接]

2

主题

100

帖子

11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0
发表于 2017-8-9 20: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这里混了好几个月,大多时候都是看别人发表的文章,最主要的还是关于套利方面的知识,看到的大都是套利失败的,被黑钱的,套利方法来这里混的,我想谁都懂一点,但是你怎么会套利失败呢,             第一,不要看到做活动的网站就去搞,请问你测试过吗,平台的规则你懂吗,特别是搞小号输到大号的方法,如果打偏了,你就等着被黑吧,你放心,提不了款的,
          第二,细节,细节操作失误都会被风控,昨晚花了3000块大洋,去听一个小时的课,细节方法,是我在论坛里找不到的,论坛里的刷水套利技术我都看过,就是没有他讲的那种方法,所以套利失败就是问题出在细节上,

         所以套利者们,还是多花点心思放在细节方面的问题上吧,1  2   3  4  5  条,错一个都会是风控的对象,
         风控就像防火报警器,冒点烟火,他就会亮红灯,可你每次都那么不小心,都给冒烟了,红灯一亮,平台不查你,查谁。。。。。。。。。

文章源自 博路发论坛 原创,转载请注明:
本文标题:套利的一些看法
本文地址:http://www.bete68.com/thread-5266-1-1.html



上一篇:注册送彩金的平台在哪里找啊?
下一篇:版主 怎么联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
发表于 2018-6-26 13: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风控

我咋不知道,风控原来这么牛逼呢

我这么告诉你吧,风控查人也是分人的,老特么一天一天的盈利,不查你查谁

想赢钱,要做好心理有数,要评估一个台子的底线在那!脑子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8

帖子

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1
发表于 2018-6-25 16: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1

帖子

3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5
发表于 2017-8-19 01: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不过现在不好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0

帖子

11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0
发表于 2017-8-19 0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要注意哪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4

帖子

1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9
发表于 2017-8-18 1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论坛看了这么久都是分享些皮毛的事,主要有用的方法与细节大家都私藏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发表于 2017-8-15 23: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的学费,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0

帖子

11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5 17: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万流水,我这有200多,都是秒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0

帖子

11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5 02: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lxl1987 发表于 2017-8-12 11:34
关键是可提现吗?

我用的网站都是经测试 的,他们2   3 万都随便提,我想几千就不用说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0

帖子

11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5 02: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1402688601 发表于 2017-8-13 21:11
我可以和你合作,问题你能保证不会封我钱??

这个操作失误就会触碰平台的报警器。不敢合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博路发 ( 菲律宾ICP备73292958号-1

GMT+8, 2020-9-26 01:33 , Processed in 0.21147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博路发Copyright @ 2010-20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